毛孩被家人賣掉!正妹PO網急尋 「可愛鴨鴨」照曝光

毛孩被家人賣掉!正妹PO網急尋 「可愛鴨鴨」照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會養寵物陪伴自己,寵物就像家人一樣,要是走失或生病都會很難過。但就有一名網友,她養的寵物鴨被家人私自拿去販賣,她難過得趕緊上網求助網友協尋,許多熱心網友幫忙分享,但也有人用「地獄哏」,引發雙方論戰。

寵物鴨被賣掉…正妹急PO文找鴨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急問,「12/29早上請問有來三坑買鴨子的嗎」。她表示,家人未經允許,私自把她的寵物鴨賣掉,她要拜託如果有台北或是新北的遊客,如果有買到這隻鴨子,拜託看到這則貼文,一定要還給她,「我真的很需要牠」。

原PO還貼出幾張她與這隻鴨子的合照,從照片上來看,這隻鴨子全身是白色羽毛,平時牠也與其他毛小孩一樣,會坐在主人身上,主人也會跟寵物鴨合照自拍,看上去感情非常好,如今自己心愛的毛小孩被賣掉,實在令她無法接受。而鴨子美麗可愛的模樣,也被網友們大讚「好可愛」。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寵物」是鴨…網友地獄哏挨轟

貼出一出,短短16小時已級有1.6萬人按讚、2560則留言、2169次分享,大家都急忙分享要幫原PO找寵物鴨,有人說「真的會氣炸,家人這樣太過分了吧! 完全沒在尊重的」、「天啊!希望鴨子還活著」、「偷賣掉也太誇張」等等。

不過適逢寒流來襲,也有些人認為恐怕凶多吉少,有人是貼出薑母鴨的照片,或是烤鴨的照片,也被不少人批評,「往人家傷口灑鹽,希望有一天你重要的東西也會不見」、「自以為有趣的地獄哏覺得幽默?」、「地獄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