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寒流太濕冷 百萬YouTuber莫彩曦:「比美國零下冷好多」

台寒流太濕冷 百萬YouTuber莫彩曦:「比美國零下冷好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FB粉專「Hailey莫彩曦」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寒流來襲冷颼颼,濕冷天氣民眾出門一個穿得比一個厚,深怕冷到骨子裡。對此,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美國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9日直呼:「台灣的10度,我自己覺得,體溫比美國的零下冷好多好多」。

寒流來襲太濕冷 莫彩曦受不了直呼比美國零下還冷

台灣近日寒流來襲,美國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9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喊太冷,直喊「台灣的10度,我自己覺得體溫比美國的零下冷好多好多」,她進一步解釋「因為濕冷是那種不管你穿幾層衣服,身體裡面的骨頭還是會感受到那種刺刺的冷,空氣中的水分一直把熱量拿走很難保溫。」

粉絲擔心Adam只著背心滑雪 莫彩曦表示不用穿外套

莫彩曦也在IG限時動態上附上之前PO的一則貼文,可見照片中莫彩曦的老公Adam在雪地中只穿著背心滑雪,讓粉絲大喊「太冷了吧!」、「Adam不冷嗎?」、「快把衣服穿上」,她也向粉絲解釋乾冷跟濕冷的問題,「但在我的家鄉因為很乾燥,空氣中沒有水分,所以可以不用穿外套,身體熱量也不會那麼快降低!」最後她也表示台灣的濕冷真的比較辛苦,「總的來說,濕冷比較辛苦好好保暖喔!」

翻攝自IG @hailey_jane
翻攝自IG @hailey_ja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