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大方曬「產後真實身材照」全場感動:真的很偉大

Janet大方曬「產後真實身材照」全場感動:真的很偉大 | 華視新聞
Janet今(2)日大方曬出產後「真實身材照」。(合成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結婚6年,上月22日產下第二胎兒子「Dylan」,產後還未滿一個月,Janet今(2)日也大方曬出產後「真實身材照」,可以看出生產後的肚子還未完全消下,甚至看起來還是「像在懷孕」,她也以自身例子鼓勵所有媽媽,「我們花了快10個月的時間創造新生命,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嚴格」,讓不少網友也紛紛感嘆,「謝謝妳的分享,讓我們知道我們不孤單」,引起許多討論。

產後身材曝光 Janet曝3歲兒指肚問「還有寶寶?」

Janet今日發文透露,生完二兒子後,大兒子Egan最近,還是會指著自己的肚子然後問說「還有另外一個寶寶?」讓自己哭笑不得,她也PO出當時生完大兒子後的身材照片,坦言「這次生完,身材到處都更鬆鬆垮垮、軟軟的。比較多Dylan忘記帶走的『行李』」、「有鬆鬆下垂的一坨一坨,有皺紋,有好多新的妊娠紋,有不該飛來飛去的肉在飛來飛去」。

Janet也分享,自己從懷孕到產後的心境變化,「花了40個禮拜的時間來『製造一個寶寶』,過程中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幸福,甚至你會覺得自己好性感。肚子很好摸。但寶寶一出生,然後晚上在房間不睡覺開趴的時候,你看到自己的身材會突然覺得一點也不性感了」。

Janet分享自己兩胎的產後身材照。(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Janet分享自己兩胎的產後身材照。(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Janet喊「別對自己太嚴格」媽媽超有感:真實呈現

針對產後的身材變化,Janet也以自身經驗向所有媽媽喊話,「我們花了快10個月的時間創造新生命,所以不要對自己太嚴格。生完小孩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你會需要時間治癒,恢復,重建,再次變緊實,讓身體變成2.0新版本,媽媽們,加油!爸爸們,鼓勵一下你寶寶的媽媽囉!」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感嘆「創造生命真的很偉大」、「真的很偉大,願意跟大家分享,還鼓勵大家」、「真實呈現的畫面令人敬佩」,也有許多媽媽感同身受,「非常的真實啊,我也才剛生完第三胎,肚子就是如此的鬆」、「謝謝Janet的真實呈現!生完初期真的很沮喪,現在已經過一年,只剩下開心就好」、「謝謝你勇敢道出這偉大的現實。太多人對產後女孩太過嚴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