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壞了! 「類出國」飛日本一票難求

雷雅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就有航空公司舉辦類出國活動,不僅能搭飛機,飛到日本愛媛縣上空繞一圈,用高空俯瞰日本的美景和名勝古跡,全程還有專人導覽解說。全機184個座位可說是一開賣就全部搶光,今(27)日一大早七點鐘民眾陸續辦理報到手續,甚至有人還特別提著行李箱要好好體驗一下出國的感受。

想要出國想瘋了,讓類出國旅行圓你一個夢,出發飛到日本上空,讓你好好看一看日本,參加類出國民眾說:「四國是一個很棒的旅遊地方,瀨戶內海瀨戶大橋,都是很經典的景點,而且平常從空中看,跟在陸地上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來到候機室日本愛媛縣特產的蜜柑汁,先來趟味覺得享受,還能搶先用VR參觀當地三千年的古湯,在跨海大橋上體驗騎腳踏車的快感,當然參加類出國Dress code也要到位,行李箱怎能忘記,參加類出國民眾說:「機上的免稅品預購是買了,將近機票十倍的金額,所以東西太多了,就必須帶一個行李箱出來,而且想說既然類出國,帶個行李箱比較有出國的感覺。」記者雷雅說:「為了能加快登機的速度,現在不再需要拿著護照用人工來辨識,只需要拿著登機證掃過條碼就能快速通關。」

機上一共184個座位票價3999元起全部售完,一解想要出國的癮,記者雷雅說:「來到飛機上這趟旅行有許多小巧思,除了枕頭墊子特別設計每一位乘客還能夠領到,吉祥物蜜柑狗的抱枕,另外我們現在已經抵達愛媛縣的上空,還有專人為您導覽。」

「我們看到這個瀨戶內海,來島海峽跨海大橋。」俯瞰整個瀨戶內海,欣賞瀨戶大橋的全貌,完整的櫻島火山,不只名勝景點,飛機餐也要充滿特色,蜜柑汁蜜柑蛋糕就連糖果也是蜜柑口味,參加類出國民眾說:「總算今天可以出國,可以享受一下機內這麼特別的機內餐,雖然沒有辦法降落到日本當地的機場,但是至少在上空也有那種出國的感覺,就覺得我來了日本我來了。」長榮航空助理事務長孫晨曦說:「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客人,然後這麼忙碌的感覺,雖然忙碌但是我覺得是非常的開心。」

類出國暫時解癮,不過最希望的還是疫情離去,能來一趟真正的出國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