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驚見「罔腰前男友」站櫥窗 眾人一看傻了

墾丁驚見「罔腰前男友」站櫥窗 眾人一看傻了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1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自稱懷孕,引發社會熱議,在事情落幕後,又宣布與交往半年的男友阿猴分手。現在有網友在墾丁大街上發現一間店的人形模特,竟然長相與阿猴一模一樣,貼上臉書分享,不少人看完都驚呼,相似度真的100%。

阿猴撞臉人形模特!眾驚:根本1:1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表示他在逛墾丁大街時突然發現,路邊一間賣紀念品的商店,店內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墾丁紀念商品,其中當然也是有「墾丁」字樣的衣服。仔細一看突然發現,眼前的這名穿著紅色墾丁「吊嘎」的人形模特,不僅有鬍子、修過的眉毛,總覺得有些面熟,才驚覺他竟然跟罔腰前男友阿猴超級神似。

照片一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網友表示,「一回頭會嚇死」、「旁邊是現女友嗎」、「本人嗎」、「根本1:1啊」 「真的是他耶」,還有人開玩笑說,「簡直一模一樣耶XDD開版費有沒有給他」。

罔腰與阿猴。(翻攝罔腰Instagram)
罔腰與阿猴。(翻攝罔腰Instagram)
 

懷孕風波終於落幕!罔腰與阿猴宣布分手

事實上,早在白色情人節當天,罔腰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坦承與阿猴分手的消息,她說,「或許很可惜吧,但最近太多事情了,導致我們有時候小爭吵,所以我們共同意識,回歸朋友身分,類似情侶」。目前兩人仍維持同居狀況,也會一同出遊,罔腰說,「喜歡陪伴對方的感覺,或許冷靜一下,有個距離感,或許之後會更好」。

另方面,阿猴也在限時動態上說,「謝謝妳對我的照顧,也謝謝當初的妳讓我找回重新戀愛的感覺……這段期間我也成長了很多,願妳能找到更好更適合你的,只要妳好,我就好,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