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刑大小隊長快篩陽性 接觸約20人

黃品瑄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不斷延燒!先前新北市才有警察確診,現在北市刑大林姓小隊長初步快篩呈現陽性!根據了解,這名小隊長家住萬華,在20號出現發燒症狀,北市刑大表示,目前還正在等待PCR檢測結果,這名小隊長還沒被納入確診個案,不過已經進行全面消毒,也要求市刑大同仁自主健康管理。

工作人員全副武裝,辦公室每個角落,消毒再消毒,因為北市刑大林姓小隊長,出現發燒症狀,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坤財說:「有密切接觸的市隊同仁,就是請他們先做居家自行自主管理,目前他們請假的差不多有20位左右。」

這名林姓小隊長住在萬華地區,先在14號出現感冒症狀,15號到診所醫生初步診斷為一般感冒,沒想到19號又出現發燒胸痛等症狀,隔天快篩陽性,北市刑大不敢大意,立刻做出應變措施。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吳坤財說:「有關本大隊目前也啟動異地,跟分流辦公的機制。」

目前這名小隊長,還要等待PCR檢測結果,如果呈現陽性才會納入確診個案,北市刑大表示,林姓小隊長近日沒有進行拘提、逮捕等任務,也會針對小隊長的足跡以及接觸對象,做後續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