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自主關店!「怕疫情、新垣結衣結婚」創意公告笑翻

老闆自主關店!「怕疫情、新垣結衣結婚」創意公告笑翻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台北市日前也祭出禁令,要求自20日起超市、夜市等飲食類攤商全面改採外送及外帶,不少餐飲業者也因為疫情生意大受影響,許多業者取消內用服務、甚至自主停業;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許多店家的停業公告,老闆們都創意十足,除了「害怕疫情」的理由以外,還有老闆寫下「因應新垣結衣結婚,老闆受不了打擊崩潰,喪失工作能力 」,笑翻不少網友。

為疫情自主停業!老闆出「奇葩公告」笑翻網友

近日許多餐飲業者受到疫情影響,紛紛取消內用或自主停業,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貼出不少「停業公告」,老闆們充滿創意的公告內容,也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其中就有老闆寫道「由於疫情嚴重,老闆掛了就沒人烤肉了,因此等疫情退去,老闆再看啥時能開,俗辣老闆上」、「老闆怕死,回家耍廢,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另外,日本女星「新垣結衣」19日宣布與一同合作戲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就有老闆以此為理由,悲傷的貼出公告指出「茲因應新垣結衣結婚,老闆受不了打擊崩潰,喪失工作能力,無法處理生魚片,28日前僅提供熟食外帶」,讓許多網友留言笑稱「感謝老闆的幽默」、「我也受不了這個打擊,喪失求生本能⋯」。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此外,還有店家為了因應內用保持安全距離,在店內的桌上貼了一道「微積分數學題」,旁邊還寫著「解開的人才能坐」,另類的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而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雙北地區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也下令,市場、夜市飲食攤商一律外帶、外送,新北市府也宣布,超商、夜市等一律禁止內用,也禁止販售未包裝的熟食如茶葉蛋、關東煮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