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做客「默默滑手機」被嫌懶惰?網轟:把女生當傭人

女友做客「默默滑手機」被嫌懶惰?網轟:把女生當傭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問題,就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有一名親戚帶女友回家吃飯,親戚的女友因為沒有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就被媽媽嫌棄「很懶惰」,這個舉動讓她不禁想問「女生沒結婚有這種義務嗎?」,話題在網路上不到幾小時就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而網友分成兩派,幾乎戰翻了。

女友做客被嫌「不做家事」 她傻眼

有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有一名親戚帶女友回家吃飯,卻被媽媽嫌他女友非常懶惰,因為她女友不會過來主動問說需不需要幫忙煮飯跟洗菜的事情,只默默坐在客廳滑手機,這讓原PO相當疑惑,「女生沒結婚有這種義務嗎?」因此想po文詢問廣大網友的看法。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分兩派戰翻!網嗆:把女生當傭人

文章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些網友認為,「又不是一定會嫁,還未過門,這樣未免也太苛刻」、「這樣是要把女生當傭人吧」、「當修行會開心一點啦」、「為什麼要讓客人洗,懂不懂禮貌」、「沒義務,怎麼不叫他兒子幫忙」、「這結了婚還得了!」、「如果男方家長不喜歡妳,做不做家事都是錯」等。

但有些網友則認為,「通常很多長輩都會要求或者希望女生要主動幫忙」、「沒有計較心態,什麼都是好的,計較心態出現的話,什麼小事都被放大成壞事」、「沒有幫忙洗碗,但是需要別的示意,像是整理餐桌,而不是像公主一樣坐在沙發」等等,斥責這樣很不禮貌,別人媽媽沒有義務要伺候親戚的女友,留言很兩極,而這也是長年以來,茶餘飯後會討論的問題,只盼女生們都能受到同等的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