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超夯 總統臉書推薦關注"陳嘉玲"

萬紹安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劇「俗女養成記2」開播後持續引發關注,其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更是相當吸睛。劇中男主角蔡永森,因為看到陳嘉玲的簡訊,走路時竟然失神被球棒打到。而這部台劇到底有多夯?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發文,搭上疫情+0的話題,推薦大家趕快來追劇。

飾演男主角的藍葦華,拔腿狂跑,接著一個假動作,倒在地上,表情痛苦掙扎,演技超到位。棒球隊喊聲,為了要拍出蔡永森,收到陳嘉玲的加油簡訊之後,走路失神不小心被球棒砸到,幕後花絮曝光,原來這球棒是泡棉做的擬真球棒,道具組和演員,使出渾身解數,完成表演。

台劇「俗女養成記2」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搭上疫情加零的話題,推薦大家看陳嘉玲。優秀演員齊聚一堂,不過,當影后與視帝世紀交手,竟然還是有罩門,演員謝盈萱說:「演吵架我們兩個超快的,對吵架根本不用排,你排了我們還有辦法演出別的,真的吵架很有FU,但是不知道演那種甜蜜戲或親密戲,他們兩個就這樣(呆住),兩個人臉就呈現一種這樣,就有點失能。」

謝盈萱和導演嚴藝文一同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大談片場裡的點點滴滴,延續俗女養成記首季好成績,第2季深入探討女性議題,引發共鳴,不只內容豐富,主角們的感情線,劇情更是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