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市民投訴老街高低差 區公所做半套

高采葳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的路平專案有用嗎?新北市三峽有民眾抱怨,老街附近一條道路,石磚高低有落差,相當於一個10元硬幣的高低落差,不管是走路或騎車,都已經出現不少人經過受傷,有網友說,她在網路社團抱怨好久,才終於等到區公所前來處理,沒想到隔天卻發現,兩處破損的路面,區公所只填補一處,認為做事做半套,實在太誇張。

人來人往的道路,出現一個大凹洞,高低落差還有一處明顯凸出,要是民眾邊走邊吃,一個不注意就會摔傷,有網友用10元硬幣當作比例尺,看的出來這高低落差並不小,而她的家人1個月前,在三峽秀川街跌倒,臉部縫合膝蓋還瘀青,多次反映終於讓區公所來整修,但破損路面明明有兩處卻只填補一處,也讓民眾氣得抱怨,想讓這種文化消失在台灣。

近店家說:「這條路是比較不平,這下雨也會打滑就是了,有個客人在前面摔過。」由於這地點位在三峽老街附近,一旁還有寺廟國中國小,人多又是觀光勝地,平常人跟機車都能走,這路凹凸不平,下雨騎車也很容易跌倒,附近店家說:「這個地很滑,這下雨天跌好多人了。」三峽區公所工務課課長鄭偉豐說:「還有部分後傾的路段是沒有改善到的,那我們也會在明天,會再請我們的廠商再去做(整修)。」

早上接獲申訴下午火速派人前來勘查清理,畢竟道路安全不能馬虎,要是又出現下一個受害者,賠償損失誰能負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