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太人道" 謝龍介幫俄洗白民眾炸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戰火摧殘烏克蘭1個多月,不少人流離失所,家園沒了、親友也沒了,日前甚至發生,有夫婦開車帶孩子出遊,慘遭俄軍無情殺害,兇殘手段讓外界髮指,沒想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的市議員謝龍介竟發表,普丁這場仗,會打得這麼困難,是因為他人道不願傷害平民,此話一出,不少民眾炸鍋,更表示這讓台南人感到丟臉。

看到路邊俄軍,駕駛趕緊下車,高舉雙手強調自己是一般民眾,但沒想到還是慘遭傷害,烏俄戰爭1個多月來,濫殺無辜事件,多到數不清,各國全力支援烏克蘭,沒想到,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你看看普丁今天會戰這麼困難,就是因為人道不傷害人民。」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這一番言論,迅速在網路發酵,不同的言論觀點,也讓網友看到後一面倒,沒知識也要看電視,今天看到最大的笑話,這種人如果給他當官是人民的不幸,民眾說:「那邊死那麼多人那都是假的嗎,謝龍介他本身都沒看到嗎,身為台南人我覺得很丟臉,而且他現在還要選台南市長選戰,我相信所有台南鄉親眼睛是雪亮的,人家戰爭國家已經很可憐了,還講這個真的很沒有意思,什麼叫人道死那麼多人還喊人道。」

聽不下去,一度還氣到說重話,謝龍介看到自己的言論炸鍋了,緊急出面,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某些好朋友都不必急著斷章取義,發動這場戰爭的俄羅斯,無疑是要負起最大責任,多數的國家都是中立而不介入,呼籲和平停止戰爭。」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下一屆台南市長,講話如此魯莽,未深思熟慮,經過大腦思考,恐怕現在再多解釋,也無法挽回在市民心中地位和形象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