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突開車門 騎士撞上慘摔影響全大運受訓

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謝姓女學生,日前騎車行經羅斯福路一段,前面的轎車明明停在中間車道,後方乘客卻趁等紅燈時,突然打開車門準備下車!這個危險舉動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手腳多處擦挫傷,她更控訴,肇事乘客似乎想搭計程車落跑,而這名女騎士,是前年「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銀牌,今年準備再次參賽,卻因為受傷復健影響練習進度。

員警VS.全大運選手謝同學說:「他突然開門害你撞到,(對她強開門)。」女騎士似乎受到不少驚嚇,語帶哽咽向警方解釋,前方這輛轎車違規,才會害她摔車受傷,全大運選手謝同學說:「就是這台車。」原來幾分鐘前,銀色轎車和這部紅色機車,行經羅斯福路一段,但就在紅燈時,銀色轎車突然開門,碰的一聲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她更控訴開門的後座乘客,態度相當惡劣,全大運選手謝同學說:「她就是一直碎碎念說,現在年輕人就是要騎機車啊,然後什麼騎機車你自己活該啊,然後就是沒有要跟我道歉的意思,警察都已經來了,然後那個開車門的阿婆,就突然要上計程車。

事發就在15日下午3點多,25歲的謝姓女學生,正要騎車到師大,為全中運跆拳道比賽做準備,但當時這輛轎車明明停在中間車道,駕駛卻說要讓後座媽媽方便下車買東西,就突然打開後座右側車門,導致騎士迎面撞上,手指瘀青右腳也受傷,更影響到比賽訓練。

全大運選手謝同學說:「今年也是我全大運最後一年了,就是一直蠻努力練習的,經過了好幾年的努力,希望就是能夠為學校拿到好成績,可是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臉書上放滿比賽照片,更在前年拿下「全大運跆拳道品勢」銀牌,原本期待今年能在繼續賽場上發光發熱。

如今車禍造成的傷痕依舊清晰可見,還必須每天犧牲1小時練習時間復健,警方表示轎車駕駛違規,最高恐怕吃上4200元罰單,而女學生也不排除提告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