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剩一口!他開冰箱超崩潰 引共鳴:我也會!

為什麼都剩一口!他開冰箱超崩潰 引共鳴:我也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常用冰箱來保存、保鮮及製作冰塊,或是將沒有吃完的食物將其冰入冰箱中存放,但冰箱無法永久保存食物,放置一段時間仍會發生發霉、出現異味等狀況,但有網友家中出現飲料「只剩一口」冰在冰箱的狀況,讓他不禁大喊「到底為什麼?」、「難道最後一口冰起來是會昇華成另一種境界嗎?」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飲料剩一口放冰箱 原PO崩潰喊:為什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冰箱裡常出現剩下一口的飲料,原PO也附上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無論是罐裝飲料或飲料店的飲料,全部都剩下一口就能喝完的份量。

此舉讓原PO受不了,在貼文中狂問:「到底為什麼要喝到剩一口然後冰起來?誰來告訴我究竟為什麼?最後一口冰起來是會昇華成另一種境界是嗎?」

剩一口為什麼冰冰箱 網友一字解惑:懶

貼文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人說:「我也會這樣欸」、「全喝完的罪惡感太強,要留一口下次喝就不會了」、「留存當證據,萬一等一下拉肚子,才能證明飲料有毒」、「捨不得結束」、「喝不下了,不想喝了,可是又不能浪費,冰起來搞不好明天會想要喝」、「因為以前窮怕了,所以都會習慣留一口慢慢喝,除非真的很難喝我才會一口氣趕快喝光」。

但也有不少網友同樣受不了這樣的行為,有人提到:「 我也很納悶,然後就放在那邊不喝然後倒掉」、「我超討厭看到這樣,會直接抓狂,通通拿去丟掉!」、也有人分享原因:「小朋友的習慣,這樣才不用洗、不用收、不用整理跟回收」、「懶得丟,但卻願意走到冰箱的概念」、「就喝不完,丟掉又浪費,只好拿去冰箱」、「有遇到水果吃完,盤子留在冰箱,因為不想洗盤子」。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