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牛排變「焢肉」他怒PO網:連三色豆也沒有!

菲力牛排變「焢肉」他怒PO網:連三色豆也沒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靠北餐廳2.0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牛排是不少台灣人平時會吃的料理之一,從夜市牛排到高級餐廳的牛排通通都有,但是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到某牛排館用餐時,明明點了菲力牛排、來了卻不像牛排,反而像焢肉,跟店家反映也得不到滿意的回應,他只好將照片PO上網,文章一出,其他網友們也看傻了。

菲力變「焢肉」?怒:連三色豆都沒!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餐廳2.0」分享自己在中壢某間牛排館用餐感受不佳的體驗。原PO表示,他是在餐廳裡點了一客菲力牛排,但是他覺得這一塊菲力牛排長得不像牛排,反而長得跟焢肉一樣,而且店家還強調「這是原肉」。

原PO直接PO出當時用餐的照片,請網友們來評評理,要大家看看「菲力的原肉」,質疑店家不僅跟圖片不一樣,還聲稱圖片僅供參考,更不滿「390元連圖片上的三色豆都沒有,是在賣泡麵?」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來看,背景上的菜單,確實圖片上是有三色豆,但對比原PO的餐盤中的餐點,確實少了三色豆。原PO氣炸了,認為店家是在騙錢,「每個人騙一次就夠了,錢就是這樣賺的,好好賺好輕鬆,反正是原肉,重質不重量」。

網驚「順紋切」 歪樓:竟然吃三色豆!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熱議,不少網友都認為,「已經過熟了,還順紋切是怎樣?事主是點牛排口味的輪胎嗎?」、「這牛排?沒看編輯內容 我以為牛肉乾為什麼要淋醬……」、「 這牛排?」、「順紋切也太雷」、「這是科技與狠活啊」;不過也有自稱在牛排館工作15年的網友稱「真的是菲力,只是等級不同」

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發現「你居然能吃三色豆~」、「我只看到重點是 你竟然想要三色豆?太厲害了 強者」、「這個男人太狠了 竟然要吃三色豆」等等。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