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2:00

阿嬤爬樹偷桑椹 卡高台下不來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是桑椹成熟的季節,高雄市一名70歲的阿嬤,爬樹想偷摘消防隊種的的桑椹,沒想到越爬越高,最後被困在二樓高的平台,不敢下來,這下也不管可能被抓了,硬著頭皮大叫救命,請消防隊員快快救人。

  消防隊拍的救援畫面中,帶著口罩帽子的阿嬤,就蹲在二樓高的平台上,看起來很慌張,終於等到消防隊員拿鋁梯來,阿嬤提著手提包,跟這一大袋滿滿的桑椹,要下去前,還不忘交代先幫她拿,等下再還她,阿嬤慢慢地從鋁梯下來,還一邊解釋,她爬上去摘桑椹是為了給小孩子吃。

  原來這位七十歲的阿嬤,路過消防隊旁邊時,看到這幾顆桑樹,結實纍纍,就拿了塑膠袋,自己爬樹上去摘桑椹,她越爬越高,還攀過陽台平台,就是要把帶來的塑膠袋裝滿,結果摘完後,糗大了,她往下看,覺得爬太高,不知道該怎麼下去,只好硬著頭皮喊救命,消防隊員聽到呼叫聲,才知道有人偷摘桑椹,雖然這是偷竊行為,不過把阿嬤給救下來的消防員說,這次沒關係,下次可不行,也把桑椹全部送阿嬤,阿嬤連番道歉,也說這一次偷摘桑椹卻下不來的教訓,也會永遠記在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