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3:09

機械車位租外人 男取車險被夾扁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很危險!新北市板橋一間機械停車場昨天(22)發生意外,當時李先生正要取車,結果前腳踏進去,車門還沒關,就因有人操作不當,讓他連人帶車,整個一起上升,導致車門都被撞爛。更扯的是,明明是私人停車場,卻有外人借用停車操作不熟釀禍,讓他實在心有餘悸。

儘管有告示,但是因為外人不熟,李先生的車子22號就這樣被夾住,才剛前腳踏進車門,車子就緩緩上升,不斷按喇叭大叫提醒,但是男子似乎也慌了,沒有任何作為,因為車門來不及關,如今左邊車門卡到旁邊鐵架撞成一團廢鐵,但讓李先生最害怕的是,明明是私人停車場卻可以借給外人停,就算車修好了,他也心有餘悸不敢再停,警都有管制,這次意外就是因為外人不熟操作方式,導致車子還沒出來,李先生才剛上車,隔壁車主又呼叫自己車下來,才害的他又生上去,還好夾到的是車門不是人,但大樓機械停車位出租,卻沒嚴格控管,也讓車主好擔心,下次再有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