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21:53

誤闖民宅! 野生鹿受驚嚇撞門慘死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小鹿闖進家門!地點是在高雄市仁武區,有一家住戶的大門突然被一隻鹿猛烈撞擊,這過程長達10多分鐘,住戶嚇壞了,一開門鹿就跑走,沒多久又再繞回來在屋內繞來繞去,最後竟然倒地死亡,當地里長說附近也沒人養鹿不知道鹿從哪邊跑來的,只好通知環保局依廢棄物管理法把鹿當垃圾處理掉,動物專家則表示,鹿有可能是遭到追趕驚嚇才會去拼命撞門。13號上午九點多,一隻鹿來到高雄市仁武區的巷弄,先鑽進一樓車庫繞了一圈接著又鎖定隔壁住戶不斷朝門猛撞,拼命撞了10幾分鐘,屋內的阿公阿嬤起初以為是野狗,拿掃把木棍出來,沒想到竟看到一隻鹿,鹿也受到驚嚇往外逃越跑越遠。

過沒多久又聽到聲響,這回門沒關鹿就在屋內繞來繞去,一會兒後竟倒地死亡,動物專家表示,鹿也許是遭到追趕才會驚慌撞門,後來居民通報環保局,依廢棄物管理法,將鹿當垃圾丟掉,只是附近並沒有人飼養鹿,到底這隻鹿從哪邊來的依舊是個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