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20:08

2個月收162張罰單! 小港住戶抱怨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有10戶住家兩個月來一共接到162張違停罰單,相當不滿,原來住戶們習慣將汽機車停在自家門前的人行道,近來被有心民眾多次檢舉,造成累積這麼多罰單,但是遭罰的住戶質疑高雄市警察局有預警系統,為何住戶都沒有收到通知。

住戶們拿著一疊罰單快氣炸了,他們說這13年來都習慣將汽機車停放在自家門前的人行道,以為彼此都有共識,不料最近被有心民眾多次拍照檢舉,10戶住家兩個月來一共收到162張違停罰單,真的受不了,同一戶人家兩個月來就收到十幾張罰單,若以人行道違停罰金600元來算,15張就要9000元。

住戶質疑高雄市警察局從今年一月起有推出警示通報系統,遭連續開罰會通知車主,為何他們沒有被告知,警方強調,從5月24日已派員警前往提醒,但6月到7月仍有違停紀錄,加上有心民眾多次檢舉才會累積這麼多罰單,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守規矩,不能亂停的地方就別違規,才不會收到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