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3:14

騎車過積水疑打滑 男大生送醫不治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雲林縣

中南部大雨造成許多不幸的事件,昨(4)日在雲林便有人溺斃,但現在高雄及彰化又傳出悲劇!高雄一對大學生情侶騎機車,但經過一灘積水時,疑似因為輪胎打滑,就往旁邊的電箱撞了過去,騎車的男大生當場失去意識,到院搶救後依然回天乏術,女友也重傷住院;彰化一名90歲的阿嬤也因為家中水淹到小腿肚,疑似跌倒昏迷,送醫之後同樣不治身亡!

女大生躺在地上表情痛苦,好心路人幫她撐傘、拿外套給她蓋,而騎車載她的男友,因為傷勢嚴重頭部大量出血,已經先被送往醫院急救。車禍當時,男大生騎車載女友,突然往右邊打滑,撞上人行道一座第四台電箱,電箱和機車往前噴飛,情侶兩人也都倒地,電箱噴飛。

在楠梓區高楠公路上台一線車流量大車速快,也因為砂石車多路面坑洞,曾被票選為2012年五都爛路王,現在是否因為路爛積水導致意外,相關單位還要再查,而降雨量冠全台的彰化埔鹽鄉也傳出意外,一名90歲的阿嬤,疑似家中積水到小腿因此跌倒昏迷,孫子返家發現大聲呼救,因為淹水救護車進不來,鄰居趕快幫忙抱著阿嬤,沿路跌跌撞撞涉水50公尺救人,但阿嬤急救後依然不治,這場大雨間接造成兩條生命消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