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18:23

【晚間搶先報】"針"恐怖?! 女子做腋下除汗手術昏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針"恐怖?! 女子做腋下除汗手術昏迷】

又見麻醉糾紛!宜蘭一名陳姓女子29號晚上到羅東一間醫美診所做腋下除汗手術,沒想到打完麻醉後,女子就心跳加速抽搐後昏迷,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質疑診所醫療疏失,診所表示願完全負責,後續交由衛生局調查。

【全台抗熱大作戰! 水冷扇用對才涼】

前天(28日)台北地區飆破高溫38.2度,創下122年來五月新高!不少人面對酷暑,會買冷氣或電風扇來消暑,但有人買到「水冷扇」,加入大量冰塊水使用後,反而增加環境的相對濕度,吹出來的風也不見得涼,究竟水冷扇該如何使用,才能發揮最大效用,華視帶您實測看看。

【英媒推薦6大自行車天堂 台灣上榜】

台灣的自行車道,在國際上發光!最近英國《獨立報》推薦6大最具異國情調的自行車新天堂,台灣榜上有名。不只因為台灣擁有優美風景的自行車道,像是邊騎車可以邊欣賞湖光山色的"日月潭自行車道",台北共享單車YouBike租借方便、費用低廉,也是推薦原因。就連國外明星來台,也不忘騎上自行車、欣賞台灣美景。

【左營高鐵站隨機扯髮 2嫌落網稱好玩】

本月25日在高鐵高雄左營站,一名女員工要上班時,在停車場被兩名男子埋伏攻擊扯髮,呼救後嫌犯逃逸,經過幾天追查,逮到兩人,嫌犯供稱,根本不認識被害人,隨身帶著電動理髮器去剃人家頭髮,是覺得好玩,才會隨機挑選人來犯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