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長溜滑梯重做 明天重新開放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位在台中太平九二一公園的超長磨石子溜滑梯,去年十月剛建造完成驗收時,因為坡度太大,有安全疑慮,廠商認賠,全部打掉重做,把坡度降緩,也加長了底部的緩衝道,全長有23.4公尺,成為台中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23日就要開放。

從7公尺高的溜滑梯溜下來,只有2.5秒就到達地面,民眾直呼超刺激,這麼高的溜滑梯,小朋友來玩會不會太危險?幼兒園園長也先來親自體驗。

台中太平,九二一地震公園的磨石子溜滑梯,去年十月剛完工,但因為太危險,全部打掉重做,仔細比較,溜滑梯剛蓋好時,坡度太陡,長度太短,過於危險,現在坡度改緩,緩衝道加長,全長有23.4公尺,也成為全台中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

雖然通過國家認證,不過溜滑梯周邊牆壁,民眾還是建議加裝軟墊,預防衝撞受傷,溜滑梯將在1月23日開放,是全台中最長的溜滑梯,預料成為新的打卡熱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