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環島蒐集寶特瓶蓋 打造藝術牆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垃圾變黃金!台中三名大學畢業生,用環島四個月的時間,收集全台十萬個寶特瓶蓋,在沙鹿區打造一面超大藝術牆,熱血行動也吸引不少民眾,一起投入,有人幫忙收集瓶蓋,有人協助創作,也讓原本雜草叢生的地方,變成打卡熱點。

這幅巨大藝術牆色彩繽紛,上頭有嬰兒哇哇墜地、學生上課念書,還有情人談情說愛牽手到老的圖樣,訴說著人生精彩故事,走近一看,竟然是用一個個廢棄寶特瓶瓶蓋拼湊,這面長30公尺、高2公尺的巨大藝術牆,是台中三位剛畢業的大學生,他們發現工作室面圍牆雜草叢生,有了打造藝術牆的想法。

三位年輕人,用環島方式搜集寶特瓶蓋,他們還上網PO影片,告訴大家這個想法,不少民眾看了很感動一起幫忙蒐集。全台蒐集來而來的十萬個瓶蓋,經過清洗、分色才能創作,垃圾變藝術這股傻勁,不少人一起跟著熱血,經過四個月的時間,十萬個寶特瓶蓋,讓原本雜草叢生的圍牆,變身五彩繽紛的藝術牆,還成了打卡熱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