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 阿伯騎車載4米寬鐵欄杆

王詩涵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騎車的人也要注意超載的問題!彰化有一位老先生,給用路人造成很大的困擾!他騎機車載著4米寬的鐵欄杆,光是鐵欄杆就占據一個車道,乍看像一架輕航機,老先生連安全帽都沒有戴,還紅燈右轉,差點與貨櫃車擦撞,這些行為都違反交通法規,被開罰最多11300元。

彰化一位阿伯,騎機車載著約4米寬的鐵欄杆,在鹿港、福興一帶趴趴走,鐵欄杆占據一個車道,在路上橫行宛如一架輕航機,而且阿伯連安全帽都沒有戴,還紅燈右轉在路口差點與貨櫃車擦撞,這些行為都違反交通法規,阿伯將被開罰最多11300元。

路上突然出現一個龐然大物,伴隨著引擎聲,宛如一架輕航機,但仔細看,是一位阿伯騎機車載著超長的鐵欄杆,鐵欄杆占據整整一個車道,大約有4米寬,阿伯沒戴安全帽,還紅燈右轉,差點和貨櫃車擦撞。

警方看到影片,說要對阿伯開罰,鐵欄杆超寬罰3000到9000,沒戴安全帽罰500,紅燈右轉罰600到1800,阿伯最多要繳11300,類似的案例還不少。一輛大車,車斗載著一棵巨大的樹,車速還挺快,整棵樹跟著大力晃動,民眾目擊表示,好像奔跑的樹妖,這樣超載上路實在太危險,不但會吃上罰單更影響交通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