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自來水管爆 馬路驚見2米深大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恐怖一瞬間,高雄市燕巢區傳出路面塌陷,監視器拍下,在牧場路、信誼路口,因為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馬路路面突然凹陷,接著噴出自來水,隨後就形成了一個大約2公尺深的大洞,讓經過的用路人看傻眼!巨大坑洞導致人車通行受阻,警方拉起封鎖線管制通行,還好塌陷時沒有人車通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監視器清楚拍下,原本一片平坦的馬路,這一瞬間突然起了變化,地面瞬間裂開,接著下方噴出大量的自來水,這一幕就像是災難片,彷彿地底下要衝出什麼怪獸,但造成這地裂的原因,原來是自來水管爆裂惹的禍。

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市燕巢區牧場路、信誼路口,突然的爆裂,造成路面塌陷,出現了一個深約2公尺、寬約8公尺的大洞,一旁也有隆起的柏油地面。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放起了交通錐禁止人車通行,並通知自來水公司及公路總局派員到場,初步了解,破裂處是大岡山給水廠的700公厘進水管線,水公司接獲通報立刻關閉水閥,還好沒有影響供水,不過再看一次驚悚畫面,還好第一時間並沒有人車經過,否則這傷害恐怕會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