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好玩 吸引泰國節目踩點拍攝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說到出遊,台南小吃國際聞名,古都特色吸引不少外國遊客,現在泰國也吹起南台灣旅遊風潮,甚至還有當地的拍攝團隊鎖定台南,把府城美食、景點,利用5天的拍攝行程,把台南的好吃好玩濃縮成旅遊短片要推廣台南!

台南小吃國際聞名,而古都特色更是吸引不少外國遊客,現在泰國也吹起南台灣的旅遊風潮,甚至還有當地的拍攝團隊鎖定台南,在今年4月開始籌劃開拍府城美食跟景點,包括知名的度小月、牛肉湯、安平天后宮跟樹屋等等,5天的拍攝行程中,把台南的好吃好玩濃縮成精簡的旅遊短片!

泰國拍攝團隊抵達台灣,要拍攝的就是台南,用鏡頭帶大家遊台南古都景點當然是重點,安平古堡安平天后宮赤崁樓,台南神學院台南公會堂十八卯茶屋,還有特色老街全都入鏡,而來到台南不能錯過的就是享譽國際的台南小吃,泰國的這個團隊,花了5天的時間拍攝,ㄧ行人邊拍邊旅遊,非常的歡樂。

台灣的新南向政策,讓泰國也吹起南台灣旅遊風,因此吸引旅遊節目來到台南踩點,而台南市府也熱情接待,並且針對泰國人的旅遊習慣,像是旗袍彩繪牆與花草小店,投其所好全程協助,目前節目已經播出,在泰國當地受到熱烈迴響。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中央推動新南向政策,成功吸引東南亞國家遊客,對台南旅遊的關注,接下來會持續加重力道宣傳,讓成為國際讚譽的旅遊勝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