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紙風車遭刁難取消演出? 盧秀燕:誤會

徐孟蘭 張春峰 黃瑞麟 報導  / 台中市

紙風車劇團經常在全國公益巡迴演出,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原訂8月10號、11號到台中市演出,卻臨時取消,劇團指稱「原因是被台中市府某長官刁難,說他們有政治力介入」市長盧秀燕親上火線道歉,說是誤會,還說歡迎都來不及,不可能會拒絕。

紙風車劇團,每一次在台中市的演出,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原訂8月10號和11號的兩場表演,卻在臉書公布要取消,紙風車劇團在臉書上寫,"13年來紙風車第一次取消跟孩子們的承諾",不願意被糟蹋及侮辱,台中市政府不歡迎,紙風車公益演出會全數跳過台中。

紙風車劇團強調,每次表演都照規定申請,但8月的兩場表演,溝通三個月,卻一直被某位"長官"刁難,說他們有政治力介入,引發紙風車劇團不滿,紙風車劇團被市府質疑"顏色不對",進而取消演出。

原本很期待的台中市民,難過又失望,湧進市長盧秀燕臉書,說犯眾怒了,市府危機處理能力很差,盧秀燕親上火線道歉,強調是誤會,市府非常歡迎紙風車,還說11月也邀請他們到台中演出,釋出最大善意想平息風波,但過程中到底是哪位長官卡關,還是沒有給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