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300噸清潔劑免費送 大寮鄉親塞爆宮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這個排隊人龍好驚人!高雄有善心人士跟工廠買了300噸的清潔劑,要免費發送給大寮區的居民,從發放第一天開始,鄉親攜家帶眷,帶著家裡的空桶子占位等著領,大排長龍的人潮,塞爆廟宇前方廣場,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白色桶子,形成有趣景象。

頂著大太陽,好幾百人排隊等待拿著號碼牌,大家很期待,人龍綿延,繞了一圈又一圈,廟前廣場快被塞爆,攜家帶眷一起來排,家裡有多少空桶子通通帶來,到底要領什麼,可以洗碗洗地板的清潔劑,裝滿滿一桶,發送給當地居民。民眾 vs. 記者:「來載兩天了(載兩天了喔)對啊,有夠用就好了。」

高雄有善心人士,想要盡一己之力協助防疫,跟工廠訂了300噸的清潔劑,原本要免費送,但從發放的第一天開始,人數多到超乎預期,於是從4號開始,決定一桶收工本費10元,預計會發到這禮拜五。善心人士楊泰隆:「毅然決然提供了300噸的清潔液,供全民來索取。」

人潮跟空桶子占位排隊的有趣景象,被拍下PO到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不少大寮鄉親很開心,能領到便宜清潔劑,不過也要記得使用清潔劑後,要沖洗乾淨,比較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