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駁回韓國瑜抗告確定 張博洋:不要再無謂掙扎

法院駁回韓國瑜抗告確定 張博洋:不要再無謂掙扎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剩不到一個月時間。韓國瑜繼日前以「罷免連署偷跑」為由,聲請停止執行,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上月17日駁回,並表示不服提抗告後,昨(7)日最高行政法院再次駁回抗告,全案確定。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早受訪時,向韓國瑜喊話「勇敢面對現實,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韓國瑜抗告遭駁回確定 罷韓:不要再掙扎了

張博洋表示,從這次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看得出來市長韓國瑜應該勇敢面對現實,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張博洋接著說,其實韓國瑜在前幾天的答辯書提到的心經,可說是一語成讖,因為連最高行政法院都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心無罣礙,遠離顛倒夢想,方得涅槃,所以請面對現實,不要再透過夫人幫、國民黨打手葉慶元,對罷免團體做出浪費時間的控訴,也浪費司法資源,浪費市民的時間。

張博洋呼籲,6月6日很快就到了,請韓國瑜專心面對當天市民投票出來的結果,而不是用司法濫訴的手段,來做無謂的掙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