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韓答辯書 Wecare:抄完心經抄市政報告

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罷免案將在6月6日投票,而韓國瑜提出的答辯書,中選會昨天公告曝光,內容開頭引用了心經裡的「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等內容,接著,陳述上任1年多來的施政成績單,超過5600字。不過,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說,這份答辯書,根本是施政報告內容的精簡版,指韓國瑜抄完心經,還抄市政報告,連標題都照抄!

貼上公告,確定高雄市市長罷免案,將於6月6日舉行投票,5月22日開始,可以展開15天的罷免活動,而韓國瑜提出答辯書,一開始引用了心經裡的「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似乎暗指自己的心無所阻礙,接著陳述上任1年多來的施政成績,洋洋灑灑超過5600個字,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隨後在臉書發文說,這份答辯書根本是,施政報告內容的精簡版,批韓國瑜抄完心經,還抄市政報告,連標題都照抄,台灣基進則是用金剛經回應。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說:「金剛經裡面有說它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這句話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說,市長你的施政是假的,你的承諾也是假的,罷韓就是要破解,要還破除你這個一切都是虛假的市長。」

罷韓四君子發送罷韓投票黃絲帶,希望人手一條幫忙宣傳,只是針對決議的1823個投票所,還有201個投票所未借到,而高雄市教育局也以防疫為由,限制學校出借場地,不過高雄四維國小吹逆風,願意出借9間教室。

高雄四維國小總務主任房柏成說:「希望能分散人流,也讓所有的選民,在相關嚴格的配套措施底下,做一個安全的投開票。」校方說若不開放投開票,社區家長被迫到更密閉場所投票,群聚感染機率更高,而教育局表示,原則建議設置2間教室,因應校園防疫安全,但是對於四維國小不會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