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看球! 中職盼重現滿場盛況

邊吃邊看球! 中職盼重現滿場盛況 |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許達人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逐漸趨緩,中華職棒今天開放到2千名觀眾進場,還可以購買現場販售的飲食,邊看球賽邊吃東西,不過今晚統一獅在台南主場出戰中信兄弟的比賽,雖然開放更多人進場,但現場座位望去,依舊顯得稀落,想拉回疫情影響前,進場至少有約三千人次的情景,還有不小距離。

小弟弟在座位上,大快朵頤享用便當,下課後就衝往棒球場,準備觀看熱血球賽,球迷:「好吃。疫情趨緩下,今年球季開打到現在,終於開放場內吃東西,球迷說:「邊看球邊吃東西比較過癮。」

天色還沒暗,陸續有球迷進場,管制陸續解禁,進場人數也首次從1000位,提升到兩千人,工作人員說:「證件借我看一下。」入場前填好實名健康表、量體溫,來到觀眾席,中間還是得區隔兩個座位,防疫作為一項不缺,球迷向記者說:「台灣防疫做的不錯,(所以你們才有球可以看)對對對。」

晚間六點半一到,球賽正式開打,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隊,場上打得火熱,不過觀眾席上的人數,還是顯得有點稀落,以去年球季來說,台南主場都能有2千到4千人入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