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比格列佛 韓國瑜:手腳被小人綁起來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4)日晚上在臉書直播開嗆,一早九點多又在臉書播放影片,12小時內,兩次開講,除了表示最近他感覺被惡意中傷,雞蛋裡挑骨頭,還說被抹黑時,就想到「格列佛」,被一大堆小人綁起來不能動,台灣基進黨則回應,連續兩支影片,顯示韓市長對於罷韓的反撲要開始了。

14日晚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戴著粉紅色口罩,在臉書直播開嗆,反駁日前被議員質疑沒市政行程,他說這是惡意中傷胡說八道,高雄市 韓國瑜:「胡說八道太多,什麼叫做一兩天、兩三天都沒有工作,做這些都是很惡意的中傷。」早上九點多,韓市長臉書上,再播放影片,這次自己比喻像是「格列佛」,被一堆小人綁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醒來之後,他被一大堆小人把他綁起來,格列佛不能動了,我每次被抹黑的時候,我就想到格列佛。」12小時內,在臉書兩度為自己澄清,強調被抹黑;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到了新光碼頭,跟年輕人一起跳防疫舞,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一連串的直播當中,表面上是要批罷韓團體,可是他都忽略了,其實在做這些荒腔走板的事情的都是韓國瑜市長你自己。」台灣基進黨認為,韓市長是針對罷韓行動,開始反撲,不過新聞局則回應,韓市長是表達對高雄市政認真負責的態度,不需要跟罷韓扯上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