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迷路重機慘摔 機「警」神救援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想騎車到台中和平區烏石坑,被譽為台版「小棉堡」的地方遊玩,不過,因為導航訊號飄移,他騎進一條狹小的產業道路無法回頭,過程中,重機不慎倒地,他一個人又無力扶起200多公斤的車子,只好報警求助,後來兩名員警,合力幫他抬車協助脫困,警方呼籲,使用衛星導航,可能受雲、霧影響導引錯誤,如果不熟悉地形,要避免進入山區小路,才不會發生危險。

兩名員警,在台中和平區產業道路救援一名重機騎士,合力把倒地的重機抬起來,重機一台重達200多公斤,員警一時拉不住差點往下衝,員警VS.重機騎士說:「(你今天還要騎回桃園喔)如果可以騎的話啦。」

重機騎士跟員警說,他從桃園來,原本要到台中和平區的台版小棉堡遊玩,途中使用導航,不過導航訊號飄移,把他導進這條產業道路,這條路很小也無法回頭,他的重機倒地,他自己也扶不起來,又沒有人經過可以幫忙,因此報警求助。

雙崎派出所所長許棋舜說:「該處產業道路狹小陡峭,迴轉困難,連當地居民行駛都需特別小心。」警方提醒,出遊使用導航,雖然很方便,不過導航衛星訊號,可能受雲、霧等天候因素影響,導引錯誤,如果本身不熟悉地形,要盡量避免進入山區小路,才不會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