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疑閃車撞號誌桿 當場死亡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男子騎重機,疑似為了閃避車輛,擦撞到人行道又撞上號誌桿,當場死亡。而苗栗也發生類似車禍,有名爸爸喝酒後還開車載女兒跟友人,自撞號誌箱又撞車,還好三人沒有生命危險。

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從彰化騎乘重機要前往台中霧峰,經過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先擦撞到人行道的邊緣,接著撞上路邊的號誌桿,又噴飛到路上,臟器外露,當場死亡。重機高速行駛,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向右偏移,卻不慎擦撞到人行到的邊緣,整個人向前飛,重重撞上路邊的號誌桿,目擊者說:「閃車超車吧。」巨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臟器外露,當場死亡,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的坐在路邊。

警方調查騎士是41歲的蔡姓男子,昨(5)日晚上8點,他從彰化要前往台中霧峰,經過大里環河路時發生車禍,霧峰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沒有車輛跟他(重機騎士)碰撞的現象,速度多快還是要經過科學儀器的認證。」警方說,死者屍體破損嚴重,無法進行酒測。

而苗栗也發生類似車禍,一台白色轎車行經苑裡,先擦撞路邊號誌箱後,又撞上停放的轎車,目擊者VS.記者說:「砰一聲,就看到這樣。」警方調查,肇事的37歲的洪姓駕駛,當時載著7歲女兒和25歲的鄭姓友人唱完歌準備返家,三人傷勢都不嚴重,但事後發現,洪姓駕駛酒測值0.5,將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