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請辭 侯友宜:食安疑慮未消除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主持110年全運會,沙灘球場啟用儀式,還特地上場打球,小試身手一番。而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獲准,侯友宜表示下台與否不重要,並沒有解決問題。民眾對瘦肉精影響健康的疑慮,完全沒有消除,距離萊豬進口台灣,只剩下1個多月,他呼籲中央提出完整配套!

開球,北台灣首屈一指的沙灘球場,在板橋國中嶄新啟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開球儀式,還上場小試身手,主持人說:「(守門員)身高近兩米喔,好罰球得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沙灘上運動完全不一樣,非常的費力而且要高度的技巧,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沙灘上,跟選手一起比賽。」選手們一起為新北市舉辦,110年全國運動會做宣傳,沙灘手球可望成為,2024年奧運正式項目,有了優質場地能培育更多人才。

話鋒一轉,侯友宜也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為牛肉麵事件請辭獲准,提出看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下台與否其實不是那麼樣,對這個事件的重要性,民眾每一個人都擔心吃到瘦肉精,所以這才是問題的關鍵啦,一個發言人下台,並沒有解決所有的問題,要解決問題請萊豬不要進來。」明年美國豬肉進口台灣,政策沒有改變,中央地方恐怕持續交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