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強風狂襲 鷹架.路樹被吹倒

吳烈安 蕭鈺燁 張春峰 劉漢生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風好大,一大早就意外頻傳!南屯區新富二街,一棟正在興建的大樓,鷹架被整個吹倒在馬路上,就在記者拍攝工人清理時,倒塌的鐵皮圍籬,突然被大風吹起來,差點砸到工人以及記者,幸好大家都及時躲開,另外台中各區出現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的意外,其中一顆樹倒下還砸到車,駕駛也被破裂的玻璃割傷。

記者拍攝鷹架倒塌現場,突然一大片鐵皮圍籬飛過來,還好華視記者和附近工人,都及時閃開,華視記者吳烈安說:「台中今天的風很大,南屯這處建築工地鷹架被吹倒,工人清理時差點被鐵皮砸傷。」幸好鷹架倒下來沒有壓傷人,但同樣在南屯區的這台汽車駕駛,就沒那麼幸運,開到一半被路樹當場砸中,駕駛的眼睛被割傷。

受傷駕駛同事說:「眼睛可能有噴到一些玻璃,去眼科醫院做一下檢查。」除了路樹倒塌,在西屯區中央公園,跨年舞台後方的燈光鷹架,整個被強風吹垮,風真的好大,氣象局在網站,對台中各區發佈陸上強風特報,市區大樓受到風切影響,風力更強,機車被吹得東倒西歪,民眾想關車門,用雙手還關不起來。

除了台中,台南路邊的一棵大樹,被風吹斷,倒下來橫躺在路中央,兩名機車騎士嚇的連忙閃避,也幸好,沒有壓到人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