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海陸聯合跨年 悠游水中迎新年

陳君毅 黃冠傑 彭冠霖 報導  / 台東縣

你有沒有在海中跨年的經驗呢?綠島鄉公所今年推出海陸同步跨年,要讓民眾體驗最特別的跨年夜晚,陸上的跨年晚會照常舉辦,但多了在水下同步進行的跨年盛會,邀請民眾到美麗的海底世界,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拉開2021新年快樂的布條,和親朋好友一起聚在海中,迎接新的一年,想嘗試看看這樣的跨年方式嗎,陸地上跨年人擠人,那就來神秘的海底世界,跟魚兒一起水中游,在海中一樣可以拍照留念,還有海底生物一起入鏡,綠島鄉長謝賢裕說:「跟陸上的同步的跨年,就是我們的潛水教練,帶領我們潛水愛好者到海裡去倒數。」

用繩索圍出海底的跨年舞台,圍繞著豆丁海馬郵筒,還架設燈光照明意外有氣氛,而這個海底晚會,還不用擔心冷到發抖,因為洋流的關係,海中溫度超過攝氏20度,跨年比陸上還暖和,過去綠島因為天候問題,跨年晚會效果都不如預期,今年首度嘗試,跨年晚會結合潛水,要給民眾更難忘的跨年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