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查"嗅"不尋常 車上搜出槍枝毒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13日凌晨,執行酒測攔檢時,發現有一輛轎車內飄出毒品K他命的味道,警方隨即要求24歲的周姓駕駛下車受檢,他雖然一度拒絕,但還是被警方從車上查獲35包K他命、2包毒咖啡包以及1把改造手槍。

台北市長安東副所長李燏說:「駕駛見警神情緊張眼神飄移不定,於盤查過程中目視車輛中央排檔桿附近,飲料杯架上有毒品咖啡包,所長隨即喝令駕駛熄火停車受檢,經同仁檢視車輛後共查獲,二級三級毒品咖啡包共30幾包,並於駕駛車門下方查獲1把手槍8發子彈。」

周姓男子當時開車經過市民大道三段,警方聞到車內有K他命味道,要求他下車受檢,但他一開始不願配合,跟警方嗆聲,還想開車離去。警方發現車上有毒品分裝袋,立刻要求他熄火受檢,果然在駕駛座查獲35包K他命、2包毒咖啡包,並在車門置物空間,查到1把改造手槍,裡面裝有8顆子彈,當場將他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