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施工地基流失 住宅門口驚見裂痕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保仁三街路,近日因為道路施工,以及開挖排水道,導致地基流失、掏空情形,附近住戶還發現,家門口出現10幾公分長的裂縫,甚至有傾斜的狀況,擔心再這樣下去結構受損,居住安全堪虞,雖然工程人員緊急用支架固定,更強調會在這兩天加緊施工,進行回填灌漿,拍胸脯掛保證沒問題,但居民的心仍懸在那裡。

附近居民好擔心,家門口竟然有10幾公分裂痕,家裡頭也出現多處龜裂,而且離譜的是,除了裂痕外,還發現屋子有些傾斜,實在好無奈,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這一切都是外面工程惹的禍,嘉義市保仁三街路,近日因為道路施工,開挖排水道,導致地基流失、掏空情況。

工程工地主任說:「我從那邊做到這都沒問題,不知道這一條下面有挖過,不會影響這邊補一點點土不會啦。」雖然工程人員緊急善後,強調沒有安全上疑慮,但看到好好的路面裂了,住家也遭受波及,每天提心吊膽度日,這叫他們如何住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