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群聚偷打麻將 遇警盤查衝頂樓躲藏

5人群聚偷打麻將 遇警盤查衝頂樓躲藏 |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民眾群聚賭博違反防疫規定,前往稽查只發現1名男子在場,但桌上有排列沒打完的麻將牌,原來得知警方到來,通通往頂樓竄逃窩藏玩起捉迷藏,全數逮獲開單舉發,共計最高可以罰到7萬5000元,讓他們直呼下次不敢了。

高雄禁止打麻將,警方獲報有人聚賭立刻衝進店家上到二樓,桌上麻將擺好好卻沒看見打牌人影,只剩1名男子在場,答不出任何話覺得不單純,轉往頂樓查緝,警員說:「下來下來還有幾個,大家都出來。」果然窩藏在樓上,湊成麻將桌要4咖,肯定還有其他人。

原來跳往隔壁戶頂樓,員警眼尖3女1男全部揪出來,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確實有在2樓群聚打麻將,是因為警方上門來做查緝時,大家才神情慌張的趕快跑到頂樓躲藏。」高雄之前曾發生過打麻將群聚感染事件,因此在警戒降級後市長依然宣布,非必要情況禁止打麻將,雖然這幾個人都有好好戴上口罩還是得依法裁罰,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說:「可以達到新台幣這個7萬5千元整。」5個人總計最高開出7萬5千元罰鍰,聽到這金額全部嚇傻了眼,手癢想摸一圈還沒贏錢,就先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