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明備詢! 陳玉珍提前布署搬行軍床

蔡岳霖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五將再次到立法院,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下午就趕緊搬行軍床,守在議場門口,也數度看到國民黨立委在門口討論戰術,更因為不滿立法院提出針對,質詢順序的調動,以及議場門提早開的報告,決定不參加下午的協商,也讓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喊話,不要只是對抗。

總召(民)柯建銘說:「你要的是什麼要講清楚嘛,不要只是對抗。」轉個身比OK,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全程站旁邊在偷聽,立委(國)陳玉珍說:「剛剛柯總召已經承認的確前門是比較晚開。」總召(民)柯建銘說:「前門因為大家推擠門要往外開嘛,所以時間開起來會比較慢嘛。」 柯建銘因為陳玉珍擋在前面,緊咬著28日後門提早開,和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質詢順序調換,國民黨立委要求議事處給報告,但這份議事程序說明出爐國民黨團不滿意,缺席30日朝野協商。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他們就今天暫不參加。」右邊的椅子全空著不見國民黨立委入座,選擇在議場門口唇槍舌戰,立委(民)劉世芳說:「都可以合法合理進行的話,我們都非常同意。」立委(國)陳玉珍說:「沒有中立的國會議長就不會有公平的議事。」立委(國)陳玉珍VS.立委(時力)邱顯智說:「好吧調出來看你有沒有說,你不讓我質詢我怎麼來跟他換東西,(陳委員一天到晚在抹黑)我沒有抹黑,如果沒有這個錄影帶我跟你姓,(把國會當做馬戲團在耍)。」

如說:「堅持(堅持),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當然)。」獨自坐在早就搬來的行軍床,不時還有立委坐在一起討論戰術,每次3個立委平均每2個小時換一班,椅子電風扇也都準備放在一旁要搶排案權,總召(民)柯建銘說:「那當然對我們來講也是要面對所有一切,我希望還是希望能化解大家對立。」有了周二讓蘇貞昌上台報告還輸了民進黨出奇招調動質詢順序,這回早早揚言要焦土戰,國民黨再次杯葛議場的畫面倒數計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