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新創日 65組團隊展現"創新能量"

吳權原 廖子瑄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讓新世代的創新團隊有更大舞台,桃園市政府舉辦「2021桃園新創日」,集結65組創新團隊策展交流,並且邀請到育成「加速器」重量級講師、國內外新創企業的頂尖好手,分享成功經驗,讓新世代的青年,有機會跨界交流、合作,桃園市政府也打造不同類型的青創基地,讓創業青年,有更大的平台嶄露頭角。

戲劇中新世代男女主角,透過新創概念在發表會上大放異彩展現新實力,實現夢想而桃園也有這樣的舞台,特殊攝影機把360度空間,完整直播到網路世界,收看不僅沒有時間差還能身歷其境,桃園市政府集結65組新創團隊聯合策展,展現新時代創新力量。

看影片學舞蹈同時,還能對照螢幕檢驗自己動作有沒有到位,桃園新創日現場除了有人工智慧、智慧醫療、社會企業,就連生態專家也能在這裡遇見,透過自製觀察箱,讓大家一窺螞蟻王國的世界,各方人才齊聚一堂互相交流。

桃園市政府打造新創團隊與企業對話平台,提升團隊競爭力也提高國際能見度,讓台灣跨界青年好實力,能有更大平台激盪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