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遊樂園玩到校園! 中台灣櫻花大爆發

李盈萱 洪年輝 周大翔 吳建宏 報導  / 南投縣

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中台灣各個賞櫻景點,櫻花大爆發中,像在雲林的草嶺地區,沿著149甲線,一路櫻花盛開,行成美麗的櫻花大道,往山上走還有整片的櫻花林,還有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知名遊樂園以及暨大校園,各式各式樣的櫻花盛開中,花況良好,預計賞櫻可以到3月底左右。

雲霧慢慢飄進山谷,點綴剛換上,桃紅色櫻花的山頭,一到晚間,明燈照亮山櫻,形成雲霧飄渺的山櫻景色,美如仙境的地點,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從校園到遊樂園,南投浪漫櫻花大爆發,茶園主人說,裡頭有1千株的山櫻跟八重櫻,今年提早開花,目前花況花,盛開7成左右,而在南投不止有信義鄉櫻花盛開,還有,知名遊樂園以及暨南大學的校園。

遊樂設施旁滿滿的櫻花樹,讓人來玩刺激遊戲時,也可以賞到美美的櫻花,邊玩邊欣賞5000多株的櫻花林,是知名遊樂園,每年必推的一大主題,更是民眾拿手機,不停拍照的好去處,校園裡種了千株的八重櫻和吉野櫻,讓粉紅色的浪漫在校園裡蔓延開來 。

除了,南投櫻花盛開外,雲林草嶺地區,櫻花大爆發,粉紅漸層櫻花,遍布山頭,像是走入櫻花大道,青山坪的農場,種植16種櫻花 ,目前盛開中,預計3月份,新品種吉野櫻會再綻放,也讓,喜歡的賞櫻的民眾,來一趟中台灣 ,都可以看到不同景色的美麗櫻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