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玻璃轉盤破裂用黏的 台中勞長濺血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知名餐廳,竟然使用破裂的玻璃轉盤,導致用餐的人,手指被碎玻璃插到流血!受傷的人,是勞工局長張大春,他說當下伸手去轉轉盤,右手食指就被碎玻璃插進去,拔出來的玻璃有1到2公分長,他也嚇一跳,讓人不敢相信的是,玻璃轉盤原本就破,業者不換掉,只用膠帶貼住,插傷人了,才趕緊拿另1個沒破的換。

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說:「我自己不小心。」他是台中市勞工局的局長張大春,到餐廳吃飯,竟然吃到右手食指見血,民眾VS.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說:「(你當初都沒有看到那個有玻璃),沒有沒有看不出來那個膠帶,只看到膠帶而已。」拔出來的碎玻璃有1-2公分那麼長,把張大春的手指插出1個洞,餐廳員工趕緊拿藥水幫忙消毒,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說:「有沒有優碘,我需要優碘。」

餐桌上怎麼會有碎玻璃,張大春說,伸手去轉玻璃轉盤,就被碎玻璃插到,而碎玻璃就是來自這個破裂的轉盤,轉盤明顯碎裂,沒有換掉繼續擺在桌上,而且還用透明膠帶貼住,餐廳副總黃耀民說:「事先整理的時候,已經都有發現了,然後因為那個玻璃廠商,其實真的來不及去更換,那我們事先做一個事先的緊急處理。」業者出面道歉,解釋當時是因為玻璃廠商來不及更換,才先用膠帶貼住,後來上菜熱漲冷縮轉盤才越破越大,但為何割傷人後,工作人員才趕緊去找來另1個沒破的轉盤換上桌,一開始卻沒換新,讓用餐的人用破轉盤吃飯?

餐廳副總黃耀民說:「因為尺寸不一樣,那個相對比較大,對那個整個配備,它不是標準配備。」這間餐廳在台中市小有名氣,卻使用破轉盤,導致碎玻璃刺傷人,受傷的張大春雖然說他不追究,但希望業者要藉此盡快改善,畢竟這關係著消費者和員工的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