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從車上"掉落"遭友丟包 橫躺大馬路

蔡孟峻 蔡忠訓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男子,25日晚間喝完酒以後,喝到醉茫茫,請朋友載他回家,車子在快車道等紅燈時,這名男子自己開車門,搖搖晃晃走下車,但他根本站不穩,直接一屁股跌在地板上,沒想到駕駛,直接開車走人,就讓他躺在大馬路上,一旁車輛呼嘯而過,非常危險,路旁有2個人,看到這一幕,馬上衝出來,趕快把他抬到馬路邊,叫警察來把他帶走。

白衣男子雙腳朝天,一屁股摔在地板上,男子揮揮手好像在說掰掰,結果車子真的開走了,但男子已經喝茫跟本站不起來,一旁路人看到這幕,趕快衝出來,怕男子躺在路中央,被來往車輛撞到。

警方到場後,男子還在茫搞不清狀況,員警將他扛了起來,目擊者陳先生說:「當時車輛已經開始過來了非常危險,還好有熱心的民眾看到他,馬上把他扶到路邊。」這起事件發生在屏東枋寮台一線上,25日晚上7點多,59歲的許先生喝酒之後,被朋友丟包在路上,警方調監視器追駕駛。

屏東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副所長林柏明說:「吳姓駕駛以為許民已經到達住處,自稱沒有看到許民倒在路中間。」警方表示,駕駛沒有把朋友送達安全地方,是否涉及刑法遺棄罪,還要調查釐清,不過當事人醉倒馬路上畫面,因為太誇張,事後也被網友配樂調侃,雖然看了好笑,不過危險行為跟畫面,還是要拜託大家,喝酒要酌量否則鬧笑話事小,發生危險那就不堪設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