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消費兼公益! 台中"十大伴手禮盒"響應

張瑋玲 報導  / 台中市

把握暑假旅遊旺季,推廣在地伴手禮,台中市工策會將伴手禮結合公益,推出限定公益伴手禮,內容包含知名糕點、農會金磚米、咖啡等等,禮盒由愛之光公益協會的視障朋友包裝,販售收入也會捐贈給公益團體,邀請民眾購買優質好禮也兼作公益。

把握暑假旅遊旺季,台中市工策會將十大伴手禮結合公益,推出限定公益伴手禮,內容包含知名糕點、農會金磚米、咖啡等等,讓民眾一盒就品嚐到多樣美食。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說:「全部大概有15家,在我們扣除成本之外,我們把所有的盈餘,捐贈給社會團體。」

發布會這天也結合市集活動,讓店家有機會推廣自家產品,像是訴求無添加的農產禮盒,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或是把天然水果直接作成冰棒,看得到水果形狀等,透過行銷推廣,讓更多人認識台中優質伴手禮。伴手禮店家說:「我們的核心理念,就是希望將食物最原始的樣子,自然純淨無汙染帶給我們的消費者,有十大伴手禮這個機會,我覺得冰品不只是冰品,它也可以是伴手禮,可以推廣讓更多人知道。」

工策會表示,十大伴手禮公益禮盒,除了由愛之光公益協會的視障朋友協助包裝,販售收入也會捐贈給公益團體,不但打響十大伴手禮品牌,同時也發揮企業社會責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