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縣府包場看國片 南投縣優良員工看「人生戲」

李偉廷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長許淑華為感謝勞工朋友付出,特別包下南投電影院請模範勞工看電影,這部電影不但在南投取景,電影的名字很有感覺就叫做「做工的人」,劇情寫實有笑有淚,看完許淑華心情激動,並表示劇中充滿正能量。

為了慰勞勞工的辛苦,南投縣政府特別包下電影院,請模範勞工來欣賞上新上映的國片做工的人,由著社會上的小人物作為主軸,內容是有笑又有累,讓大家都得到很多正面能量。電影導演鄭芬芬說:「有一場戲是在日月潭裡頭,要放一輛大車子,透過縣政府的幫忙,然後幫我們完成這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每一位勞工都是社會上最重要的人,南投縣政府表示勞工權益還是勞工問題都會盡全力來協助及幫忙,讓所有的勞工朋友都可以得到最完善的照顧。南投縣長許淑華說:「每一位人物都用他們自己的輕鬆的態度,甚至非常嚴謹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是正向的是樂觀的。」透過電影不僅是慰勞辛苦的勞工,更是透過小人物的故事,讓大家有了滿滿的正面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