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8:42

【晚間搶先報】19年來最晚! 梅雨鋒面下週三報到

【晚間搶先報】19年來最晚! 梅雨鋒面下週三報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9年來最晚! 梅雨鋒面下週三報到】

頭條焦點,今年第四號颱風艾維尼、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明後兩天、它殘留的水氣會影響台灣,全台降雨機率提高,但六月多了,颱風生了兩個,但梅雨鋒面還不來,19年來最晚報到的梅雨鋒面、預計下週三出現,這波鋒面全台有感,可能會一直影響到下週六。

【香蕉價格崩盤! 成堆香蕉拿去當肥料】

看天吃飯,先看到國內香蕉產量過剩、造成價格崩跌,現在要被拿來做肥料!農委會啟動收購香蕉、商品化作業,將收購價、由每公斤3元、調高到5元,不少蕉農趕緊賣出,但這些香蕉不是要給人吃的,而且要被載去做肥料,農民看了有些心酸

【川金世紀會面地點 新加坡脫穎而出】

今天的東西狂人會特別報導,要帶您來關注,兩國代表當初為了挑地點,可說是費盡心思,從歐洲的瑞士,亞洲的蒙古,甚至是板門店,都曾列入考慮,最後終於選定了新加坡。但新加坡雀屏中選的原因是什麼,帶您來看。

【新北選戰火藥味濃 蘇侯隔空叫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跟國民黨的侯友宜,兩人抓緊假日拼選舉,但火藥味相當濃。蘇貞昌說,在台北縣長任內時,到處都有建設,像是侯友宜辦活動的二重疏洪道就是,還揶揄侯友宜、談市政問題一開口就說錯,難怪不敢參加 市政說明會。侯友宜下午參加活動時回應,自己比較不會講話,但是做事很實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