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0:54

幸福! 台積電運動會大紅包 劉德音發近5億獎金

幸福! 台積電運動會大紅包 劉德音發近5億獎金 | 華視新聞
台積電運動會首度由董座劉德音主持,不手軟發放每人1.2萬獎金。(翻攝google地圖)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積電今(20)日舉辦一年一度運動會,今年首度由新董事長劉德音主持,而首次主持也不讓員工失望,宣布將發放1.2萬元獎金給3.9萬員工,總計發出4.68億元,對員工來說,算是大紅包,這也是台積電,創下歷年來送出最高金額的禮物。

劉德音致詞時表示,首先感謝全體同仁在過去一年,為公司努力與付出,讓公司在許多地方有許多突破,技術發展上N7已進入量產,這次N7也是在半導體產業發展中的重要里程碑。

劉德音公布好消息,他和魏哲家要向辛勤奉獻的台積電員工們宣布一個小禮物;凡在台灣,今年5月31日前到職,職級60到64的直接人員,職級20到26的行政及技術人員,及職級31到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共3.9萬人,每人發給1.2萬人的紅包,共4.68億元。

每年台積電運動會都是員工最幸福的時刻,去年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的張忠謀,大方發放1.2萬元獎金給3.8萬名員工,總計發出4.56億元,較前一年還高,今年更是大手筆,發放員工數更多,台積電可以說是幸福的企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