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丈夫涉弊,陳幸妤心沈重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被起訴,陳總統也被認定是涉案,第一家庭在趙建銘台開案之後,陷入另一波風暴.總統千金陳幸妤面對身邊最親密的人官司纏身,心裡想必不好受.接著,我們要帶您回顧身在政治家庭的陳幸妤,從少女到為人母的遭遇。

  大學畢業典禮,陳姓於拿學世帽打攝影記者,從頭到尾板著臉孔。婚前被說成未婚懷孕,陳幸妤破口大罵。總統千今陳幸妤,從嬌嬌女,到為人妻,為人母,一路走來,她變了,笑容多了,話也多了,是陳幸妤最大的轉變,嫁給趙建銘,生了趙翊安趙翊廷,陳幸妤大概沒想到自己幸福的生活竟然會有這一天。

  趙建銘因為台開案進入看守所,懷第三胎的陳幸妤,自己背包包,進入臺大醫院生產。產後,月子都沒做完,陳幸妤為了讓趙建銘交保,親自到法庭作證。丈夫官司纏身,現在陳幸妤又面臨母親吳淑珍因為國務機要費貝起訴,父親陳水扁也被認定涉案,最親密的人,一個一個捲入官司,再堅強也有軟弱的時候。接下來打擊更大,第一家庭陷入風暴,陳幸妤或許只能從三個寶貝兒子身上找到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