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選後宴請輔選夥伴

宋楚瑜選後宴請輔選夥伴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宣布退出政治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後,十八日首度露面,宴請輔選義工,現場氣氛熱鬧,義工也紛紛要求宋楚瑜繼續領導親民黨。而宋楚瑜也表示他願意在星期三之前,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再度會面,不過不會主動邀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後首度露面,宴請輔選義工。

雖然說要退出政治,但國親合作仍然有待整合。對於馬宋二度會面,宋楚瑜意在言外的說,「只有蕭何月下追韓信,從沒看過韓信去求蕭何」,他不會主動邀約,但願意以感謝的心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會面 。

宋楚瑜雖然宣布退出政治,但是從來沒有宣布要辭去親民黨主席職務,對於親民黨,他很難撒手不管。不過在這個星期,宋楚瑜還是會和夫人陳萬水一起出國。

宋楚瑜該說的話該做的事我都做了我不希望給人家一個印象 說我要被追回來或我要求什麼我現在要好好的去陪萬水宋楚瑜預計要兩個月才會回台灣,而陳萬水也感性的希望大家趕快恢復正常生活。

晚宴結束,宋楚瑜牽起陳萬水的手,穿過人群。他說勝選了,只有一天的高興,卻有四年的難過;但現在敗選了,只有一天難過,卻換來了四年的逍遙自在。(記者陳立峰、熊其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